项目申报REPORT
聚焦源头孵化

浙江大学医学创新研究院面向全球遴选并孵化创新生物医药转化项目,为入选的医药转化项目提供孵化资金支持,提供从研发-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全球商业化一站式解决方案,将想法或创意转化为生产力。

宣传视频VIDEO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是我国首个由基础医学学科主导设立的以原创性基础研究成果转化为目标的创新平台,聚焦生物医药领域原始性、灯塔性创新发现,面向全球征集原创技术成果进行源头转化,提供早期概念验证资金和技术支持,力争发现若干全球首创靶点药物、创新医疗器械或医疗技术,助推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孵化服务手册Projects
引领医药创新
聚焦生物医药源头创新领域,集中优势资源,选择具有巨大商业潜力的项目,通过确保研究院在概念验证、孵化管理和投资运作各个方面的质量和卓越性,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成果最大化。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
孵化服务手册下载
想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
部分在孵项目INCUB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