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医药合成生物学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26
文章来源 :
浏览量:10

合成生物学技术是新型生物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技术,合成生物技术也已经在多个生物医药领域引领新型生物经济发展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为促进医药行业从业人员更好地理解医药合成生物学新技术,为学员搭建高水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有效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浙江大学医学院将于2024年举办医药合成生物学专题研修班。

 

01

培训对象

生物制药、生命健康、医疗器械等领域的科技工作者、高校师生、管理人员,以及对医药合成生物学领域感兴趣的投资人等。

02

培训内容

研修班依托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的优秀师资,并联合校内外多学科知名行业专家进行授课。课程聚焦于合成生物学领域的关键科学和技术问题,设计了系统化的知识结构和技术提升课程,旨在通过理论指导和多学科交流,促进产学研界对合成生物学领域在基础研究、技术转化、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深入思考和融合,推动合成生物学在颠覆性突破和应用创新方面的发展。

03

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

20244月或5月(培训时间2-3天)

培训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根据最终报名情况确定场地)

04

报名指南

采用预报名以及两轮报名的方式,本次研修班采用线下教学方式。

收费标准为:3900/人(含资料费、培训费、现场实践教学费、餐费等,三人及以上报名可获团体优惠)。

培训期间住宿及交通费自理,会务组可联系统一住宿。

报名咨询:周老师   联系电话:13554641813

 扫描上方二维码预报名



05

培训证书

完成规定课程并考核合格者,由浙江大学统一颁发《浙江大学医药合成生物学专题研修班》结业证书,证书由浙江大学统一编号。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浙江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

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学会

浙江省微生物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