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拼体力、比耐力、赛意志——研究院团队亮相临平经开区接力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4
文章来源 :
浏览量:10

123日,临平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三十而立、勇立潮头环开发区接力跑活动正式启动。研究院作为其中的参赛队伍亮相,以奔跑的方式用脚步丈量这片发展热土。

 

  今年是经开区三十而立的里程碑节点。我们举办此次接力跑活动,不仅是要展现奉献担当、奋勇争先、开放包容的经开区精神,更是对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经开区主要负责人说。

 


  研究院团队参跑人员与百家参赛队伍,近700位参跑者共同沐浴着晨光,从经开区新亮相的龙安湖公园起跑,途径荷禹路、兴元路、星河路、新洲路,经过六次接力,完成了11.7公里的接力跑。在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追逐中,研究院团队拼体力、比耐力、赛意志,展现了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团队精神!

 


  研究院自设立以来,面向全球征集国际领先的原创性学术成果进行源头转化,力争发现若干全球首创靶点药物、创新医疗器械或医疗技术,推动源头创新项目高效转化;立足经开区,赋能服务区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企业发展。今后,研究院将继续积极参与经开区各项活动,将奋力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经开区的跨越发展贡献出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