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强化金融支持服务 助企陪跑成长“出圈”
发布时间 :2023-02-20
文章来源 :
浏览量:57

217日下午,天健会计律师事务所、杭州银行相关代表一行莅临浙江大学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就落地企业金融支持方案进行沟通交流。

杭州银行是具有竞争优势和价值领先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其金融部代表戴瑞楠表示,杭州银行重点支持客群覆盖了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各阶段企业模式,可针对研究院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落地企业提供专属贷款产品。

天健会计律师事务所是我国一批资深注册会计师投资创办的具有H股审计资格的全国性大型专业会计中介服务机构,律所代表陆晏介绍了助力企业规范运作上市的相关实践案例,分享了企业在科创板、港股的发行上市的条件与区别,可为研究院落地企业发展规划提供经验。

未来,研究院将继续着眼项目落地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金融需求,对接更多基金、银行、律所等资源,助推优质项目更好的向产业化发展!

综合管理部、项目部、战略发展部负责人一起参与交流。